偶然的看著狗版看到一篇網誌,然後聽到了背景音樂 "How deep is your love"

不禁想起了許多的事情,想起了你,自從你從無名搬家後,我再也找不到你,只是偶而的看一下你的攝影集。

年輕時的過往,真的滋味太多,算起來到現在,十年了! 從遇到你到現在,十年了。

你是個博士生,攝影師,而我找到了我生命中的那個人,歷經了許多的事情,總算是準備要畢業了。

你好嗎? 雖然我看起來你的個性似乎沒甚麼變,雖然我想起你的時間少了很多,但你在我心中仍然是有那麼一個位置,就像我當初跟你說的,你永遠會在我心中。

即便看到你剛帶回來的小包,看到了熟悉床鋪的一角,窗戶的一角,地面的一角,過去的熟悉感不由得又再出現...

你在哪兒?blogspot的哪裡?

我有你的手機,你的地址,你學校的email,甚至我有你的msn,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樣跟你聯絡,我沒有勇氣,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。

我只想跟以前一樣,在電腦的另一端,看你過得好嗎,這樣就夠了,希望你過得好。

芝加哥的夜深了,百感交集的一晚,純粹的思念已經過去的那個人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